汣酒🍸(原amadis凌汐玥)

原Amadis🍀🍀(凌汐玥笔名)
不定时更文,主德云社everyone 博君一肖 终极笔记all🥳

觅云(四)

  开个脑洞中长文

  我们的辫儿哥穿书了,好像还附带了个翔子🫣

  原创禁🈲抄

  基本的规矩就不放了哈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云雷慢慢悠悠晃到cj相声社的门口,看着稀稀疏疏来来往往的人,张云雷不禁在心中暗嗤一声,还以为有多少人呢,就这?😅

  

  张云雷走到买票处,装作无意的打听一位买票的大叔,“诶您好,我问您一句啊,您觉得这新开的相声社怎么样啊”

  

  大叔扭头看了看他,见眼前的小伙还挺清秀,不禁好感先多了几分,回答道“哦,你说这新开的啊,你是有所不知啊,开这相声社的是当今正红相声社德云社班主郭德纲的大弟子,也不知道为啥,他自己出来开相声社,按理说是不该的,有点违背原则的,其实他说的远远不如德云社的好,就是挂上个德云社大弟子的名号大家给郭老师几分面子来听一听,可是说实在的,要是能买上德云社得票,谁还来他这啊,小伙子,我见你挺年轻的,肯定不了解,我建议你啊,今天先听上一场这的,明天转头去德云社看看就一眼能看出来高低了”

  

  张云雷一脸乖巧地点头,谢过这热情的大叔,去买票口买了一张票,为了不被人认出来,他还专门买了一个口罩

  

  张云雷觉得,这几日他这日渐出色的演技,都可以去评个速成奖了😂

  

  进了场,坐在椅子上张云雷分析这现在的情况,其实以cj开的相声社的能力,远远不足为惧,连观众都能看出来哪个好哪个赖,可败就败在被打了个措手不及,让某个不要脸的人说风就是风说雨就是雨,这一次,他绝不会让cj他们得逞!!😡

  

  听了两个节目,张云雷都想去洗洗耳朵了,这这这还开相声社呢??就这水平,观众没给往台上扔大白菜叶子真的是给师父面子了😅好多的包袱没抖出来,唱还跑调,突然感觉自己的队员真的好亲切🥹烂大街的老梗还在说,真是丢人

  

  听着张云雷内心所想,汐玥跑出来插了一嘴,“还丢菜叶子??多浪费食物啊,不好不好,一人一口唾沫就淹死了好吗”张云雷难得没怼人,认同的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实在受不了受着不像样的相声的摧残,张云雷先退了出来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他长输一口气,啊,活过来了😭

  

  突然发现某系统很长时间不说话,按理说不应该早起来叽里呱啦吗,张云雷好奇的问它在干嘛

  

  “啊?你出来了,我听了两句实在听不下去了,就直接屏蔽了,看看以前的节目洗洗眼睛😁”某狐正在床上摊着,手边瓜子薯片一应俱全,面前还放着现实世界的大封箱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好羡慕这个技能怎么办🙃

  

  天色渐晚,张云雷开始往家走,路过一家电子设备店,张云雷买了几个隐形摄像头和几只录音笔,要不是店主看他长得还行,不像是干坏事的人,店主都要以为他是偷窥狂了😆

  

  走到家门口,一进院子就闻到姐姐做的饭香味,张云雷久违的吸了吸鼻子,有点感慨,在现实中,因为工作繁忙,好久没回过家吃姐姐做的热乎饭了,更别说和这帮子从小长到大的师兄弟聚一聚了,这一幕只存在于自己的记忆中,还真的是怀念啊

  

  “辫儿回来了正好要吃饭了,走吧,诶你换发型啦?还挺帅的” 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这笑的眼睛也没了的芝麻烧饼,啧,烧饼小时候这出了名的大嗓门铜锣嗓还是没变啊,张云雷暗暗吐槽😂

  

  烧饼却被张云雷这模样整得愣了愣,真的帅了😧(辫:我以前不帅吗😡饼:我错了,帅帅,就是那羊驼发型很有个性 辫:啊啊啊滚蛋!撒泼警告⚠️)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见到他这样,有的暗暗心痛他到底遭遇了啥,有的只能词穷的在心中尖叫,啊啊啊啊好好看啊,我馋了🥰

  

  坐在桌前,吃着姐姐的饭,看着这一帮子闹腾的师兄弟,张云雷心里热热乎乎的,突然明白为什么书中的他,被所有人讨厌着也要救赎德云社了,这一幕,即使是在现实中,也很难再见了吧,真的值得好好留住这一幕

  

  “辫儿怎么了,不合胃口吗”姐姐发现了张云雷的愣神,关心的问

  

  看着姐姐这年轻漂亮的面容,张云雷撒娇道“没有啦姐姐,就是好久没吃家里的饭了,有点感慨,好美好啊”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小福泥好像在翻着肚皮撒娇,等着人摸摸

  

  姐姐的心软了又软,自己这弟弟在外受了不少苦啊,德纲说的对,回来了就好好宠着,自家看大的孩子,哪有不好的🥰(白莲难度又加10 莲:我不想出场了好吗😅你们自己玩 玥:NoNoNoNo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个,我来更文了(弱弱举手

  好长好长时间没更了,主要是太忙了,这也是趁着今天生病有点时间更一下😭看见好多姐妹都走了,哭唧唧,我错了我应该做一个勤快的大大

  这两天争取多更两章呜呜呜

  彩蛋是老秦的抱花绝美神图,都是可以做壁纸的程度啊,冲啊!🥰太太太绝了

  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发发评论,谢谢大家🥰

评论(11)

热度(14)